不俟

三观不正,GB战士,微博@-不俟-

写一些突然灵感乍现的故事

大部分爱情
大部分悲伤

逻辑在心中
看者千万种

GB|女A男O|黑手党老大是个omega

他虽然是个omega,但十八岁的时候照样徒手打服了自己上上下下五六个兄弟,继承了父亲黑手党的事业。


所有人都知道他不好惹。


她是负责每晚给omega送新鲜摘的花瓣泡澡用的小奴隶。


小奴隶昨天刚刚转化成一个小巧玲珑的alpha,信息素还未完全定型,味道实在平凡。


所以当她像往常一样去送装着花的小木盒时,还是大摇大摆地经过了重重关卡,被几个粗心的糙汉子守卫不以为然地放进了omega的卧房。


她刚刚掀开浴室的帘子,就看到omega在浴缸里发情了。


水里的人在氤氲中不安地哼唧着,闭着眼,轻皱着眉,身子小幅度地在水里扭,带动了小圈缓慢的涟漪。


小奴隶不懂他这是怎么了,只觉得从那人身上散发出一阵好香的味道。好香好香。


等她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露出小排排白牙啃上去了。


omega猛地睁开了眼,不敢置信地瞪大自己凶狠的眼睛。


小奴隶还颇回味地在他脖颈边反复地嗅闻,就像在闻一块肥得流油的熟肉。


“操,老子……被标记了?”


他噌地一下从浴缸里站了起来,满脸震惊,“老子被……永久标记了?!”


“狗日的,你他妈谁派你来的?!”


omega气得用手颤抖地去指站在面前的罪魁祸首。


小奴隶懵在了原地,吓得打了个响嗝。


“枪呢?我枪呢?!”


“老子今天一枪崩了你我!”


门外终于听到动静的守卫们冲了进来,场面顿时变得十分混乱——正中央哆嗦着站着个半大不小的小姑娘,房间里最尊贵的omega嚷嚷着要找枪——等众人大致弄清楚发生了什么后,立刻矛头一转,一齐冲过去制止接近疯狂的自家老大。


“不能崩!不能崩!”


“崩了她、你就守活寡了啊老大!”


小奴隶听到要杀她,顿时眼泪汪汪,浑身害怕地颤抖起来,上牙撞下牙,嘚嘚嘚的,像个原地打转的小机关枪。


“今天我和她之间必须走一个!”omega被强壮的守卫们腾空抱了起来,还在空气里蹬胳膊蹬腿,不停骂骂咧咧。


“冷静!老大!想想下半身!冷静!”


……


半夜,空旷的大厅。


Omega穿着丝绸浴袍,双腿盘坐在豪华的皮质大椅上,一脸不耐烦的样子,抖腿,咬指甲,小动作一应俱全。


老管家被吵醒了,现在笔直站在他的身旁,恭敬地等待他指令。


而小奴隶孤零零地站在大厅中央,低着头,一只手悄悄在背后扭着自己粗糙衣服的衣角,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事情到现在,她再蠢也知道自己大概是闯大祸了。


Omega烦躁地点了点头,管家便开始依照过去家族的惯例如数家珍地念起来——


“第一,你以后每晚搬到少爷的房间里睡。少爷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上床伺候他。”


“第二,你此生不能再标记第二个人,你要向少爷发誓,他会是你这辈子唯一一个Omega。”


“第三,少爷被标记的事情外界很快就会发现。所以作为少爷的Alpha,我们会派人暗中保护你。你需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能让自己死掉。”


“你们不杀我了?我可以不用死了吗?”小奴隶忍不住插嘴。


“废话!你死了老子以后对谁发情去?!”


Omega一拍皮椅,几乎跳起,脸上是怒其不争的哀恨。


小奴隶顿时松了口气。


突如其来的放松使她压抑很久的信息素不受控地横冲直撞而出,像脱缰的小马驹,直奔着面前的Omega而去。


Omega只觉得一瞬间被一双看不见的手压制住了脖颈,屁股一紧,浑身瘫软,在座位上不由得大喘气起来。


解开了浴袍,但仍然觉得燥热。


管家还在絮絮叨叨着其他的注意事项,边说边斜着眼往座上看去——自家的少爷已经眼神扑朔迷离,摇摇晃晃赤脚走下了龙椅。


衣裳半解,风韵迷人。


“别说了,管家。”低沉沙哑的声音响彻空旷的穹顶。

他如同孤魂野鬼般走到了小奴隶面前,牵起了她的手,又跌跌撞撞地朝大厅明亮的大门走去。


“我和Alpha还有正事要做。”


最后一句话闷闷不乐,不情愿中却又不自主地含糊暧昧,是Omega小声说给他的Alpha听的。


“今晚不他妈的大战三百个回合,不准给老子睡觉。”


————————————

【番外】

七年后。


小奴隶已经不是畏畏缩缩的小奴隶,黑手党老大Omega的身边多了一位穿深色旗袍的冰山美人,少言寡语,只在Omega向她投去一个含义不明的眼神时,才会朱唇轻启,缓缓凑上前小声地交谈几句。有心人发现只要omega和那位美人Alpha同时出现,那么她一定是站在omega身边的,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他们牵得隐晦又自然的双手。


当然业内人都知道,那是omega四年前娶的现年也才二十二岁的夫人,并且omega爱他的夫人爱得深沉。


omega曾在世交好友的酒局里喝醉了后傲娇扬言“老子只是爱那小孩儿床上的好活而已!”但明眼人都看得清楚,omega简直不要把他的小alpha太宝贝,他甚至在女孩刚满18岁那天早晨迫不及待拉着她去扯了结婚证,好像小孩成年了谁就会把她抢走似的。众人纷纷向他投去“哼男人”的揶揄眼神,并不戳破一个喝醉的omega死鸭子嘴硬的狡辩。


七年前,游走于暗市的老油条们都惊讶于Omega突然的转变。之前的omega长得清秀漂亮性子却如同钢铁硬汉,每天喊打喊杀,绝不心软,活得像匹孤狼,狂妄而决绝。


然而突然某一天,omega身边多了个女孩,并且凑近时能精准嗅到他身上被人占领的暧昧标记——那之后虽然Omega办事手段依然狠辣,却随时随地都带着那个隐约可见是个美人坯子的小孩,前一秒才杀伐果断手起刀落,后一秒就能转头像猫似的对美人各种旁若无人的调情暧昧。


完全是个陷入热恋的omega的傻样子!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更夸张,alpha懂得打扮以后显露出夺走了风月般的美,omega走到哪里目光都不舍地流连在他的美人身上,一旦在自己的两米内不见那个信息素十分霸道的Alpha,就会整个人慌乱起来,接着二话不说就开枪鸣笛,“给老子去搜!”然后派出他所有的精英手下去搜捕。


结果往往那个Alpha只是走的慢了些,很快就自己跟上了队伍,最后拢着貂皮大袄,踏飞天漫雪而来,一脸茫然地出现在手下全被散尽、如同落水狗般狼狈、孤身一人原地彷徨的Omega面前。


那之后omega再带他的alpha出门,说什么都要紧紧牵着她的手,这一牵就牵到了现在。


而那段时间频繁被发起的找人行动搞的整个黑手党既措手不及又一头雾水。因为那位Alpha身上信息素的气息彪悍又压迫感十足,党内除了omega老大,其他人根本无法靠近美人半米之内,所以手下们甚至一度以为女人是omega高薪聘请来的深不可测的民间高手。


当然很快这位美人正式成为了omega的夫人,他们当初莫名其妙的搜人行动就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


找老婆这种事太鸡儿重要了。


评论(4)

热度(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